close

 

 



心之芳亭   是離台中市區最近郊的歐式花園婚宴廣場 

 其實心之芳亭分為二部分

一部分是大家常去拍照或散心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休閒園區   另一部分就是婚宴廣場

平常若沒參加婚宴賓客是無法進到婚宴廣場來參觀的 

但是來參加婚宴的賓客卻能免費進入花園那部分參觀

現在為大家介紹的的就是婚宴廣中   精緻美麗的小教堂   在這裡為新人舉行證婚儀式

這個乳白色的教堂   有透明的玻璃    佈置上鮮花的椅子   隨著現場鋼琴老師的伴奏

新人手牽手走進來囉    因為儀式是在婚宴之前舉行    所以新娘子先穿自行準備的小禮服進場




 



這個部份很特別   新人們互相準備要給對方的話   事前內容互相保密

由我們的新郎先開始   新郎非常幽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卻也有感性的一面   新娘聽得眼眶都泛淚了




 



新娘給新娘的話感動了大家   她是這樣說的   小時候很羨慕父母感情如此和睦像朋友又是情人

今天他要很高興的跟爸媽說    我的另一半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人

新娘說著說著哽咽了   我們大家聽著聽著也紅了眼眶

心裡都替他們高興    一定要幸福喔




   



互相交換戒指    我還幫新娘準備了小花環戴在手上   看起來好可愛




 



戒指戴好後SHOW給在場的親朋好友看



 




深情一吻   這時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   還幫忙噴了泡泡   現場氣分好浪漫




 



這個儀式是請雙方家長一起到入細砂在同一個瓶子裡   象徵著二家合而為一  




 




禮成之後    新人走到位於教堂二樓   專門設計為丟捧花的地方   看看今天是哪位幸運的人能接到捧花 




 




接著新人們攜手同心敲響代表幸福的幸福鐘聲




 




大家在教堂外面迎接新人   新人會將手上的汽球分送給在場的各位





 




最後大家一起把五顏六色的氣球放向天空   整個儀式就到此話下完美的句點




 





到了晚宴的部分    整個宴會場所是以喜氣的紅色為主色    新娘牽著父母一起進場






 




寶貝女兒的一生幸福就交給你 




 



接下來就是先生夫人一起往前走了

我這個有個性的短髮新娘這件美背式的禮服    好美喔


 




二次進場    新郎也很換上帥氣的白西裝    新娘則是黑色合身的魚尾晚禮服 




 




黑白真的很配的他們二個   站上舞台    為大家表演了大家大學時代迎新舞會上都會跳的   第一支舞




 



真的很特別的二位   還從香港訂做了   香港新人在婚宴上一定會穿的古式禮服   來送客




 




新人交友廣闊    特地從香港來參加婚禮的的友人   大大稱讚台灣婚禮的溫馨
 



 




當然我也想為自己跟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讓我有機會能在屬於你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為你們服務


 



散場後因為覺得這禮服時在太特別了    新人說妳也穿上它拍照 

我興高彩烈的為自己也別上小紅花    腳上還露出NIKE球鞋

跟我的朋友一起擺了黃飛鴻的姿勢    新娘親自幫我照了這張很妙的照片



 



美麗的媽媽和和藹的爸爸    謝謝你們養育出那麼優秀的兒女 

妳們家的二為千金都是由我服務   我從跟你們的相處裡    學到好多好多   祝你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