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倫真的很美 

雖然迎娶這天真的好冷

新郎也是過了重重難關  才娶得美嬌娘

但是我們還是以美美的造型出場

一早迎娶 乾淨簡單的造型 加上我新買的蕾絲鑲鑽髮飾 優雅大方

晚宴進場 夢幻般浪漫的長頭紗造型  

我小小的虛榮了一下 因為每個人都稱讚 怎麼這麼美

2次進場 選擇了 俏麗風格 甜美又可愛

送客的禮服  因為本身就已經很華麗  所以我們選擇

徹邊大波浪的造型  秀倫本身非常喜歡這個造型

我也很開心很感謝  新娘的親朋好友  對我噓寒問暖的照顧

我想  好的新秘  並不是一定在於各種複雜造型的手法表現

而是  能跟新娘好好溝通  讓她以心中最喜歡最美麗的造型出現

Photographer:Sean

Makeup Artist & Hair Stylist : 台中新秘 M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