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經過這家店  每次都在想  哪天有機會一定要來座座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簡單的咖啡店

因為看起來不同於一般店面般明亮

心裡覺得它有點神祕呢









但是喜歡吃甜點的人一看就知道 

櫥窗中那件小禮服上全是馬卡隆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  很吸引人








店內的佈置也是簡約風格

雖然店面不大  也讓人感覺優雅舒適






讓人一目了然的吧台
 
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法式甜點








每一樣看了都想吃





店內的一角

有一件用金莎巧克力的包裝紙拼接成的禮服
 






第一次來是午餐時間我點了一份

青醬雞肉燉飯

味道清淡可口  雞肉很嫩  濃郁的起司香味

份量也很足夠







因為升級了套了套餐  所以有附湯和麵包

麵包很Q也很香  湯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很新鮮  但我個人不愛南瓜 

只能說它是一碗真的很有南瓜味的濃湯









飯後甜點則是

檸檬冰沙&口味很特別的軟糖

檸檬冰沙真的好酸喔

像一整顆新鮮檸檬都濃縮在這一小杯冰沙裡

也帶有檸檬皮的苦味 感覺超級健康的

軟糖部分的口感除了綿密的甜味

吃起來不是Q的是純粹軟軟的

一酸一甜搭配在一起

吃完精神都來囉





副餐飲料則有咖啡和紅茶

所以若去享用午餐

大概的費用則是

主餐隨個人決定大約 280~320

套餐加$150

則有 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咖啡或茶)

加 $70  咖啡OR茶

加 $50  湯





我的好友Avon  可愛的妹妹美芽


我們的午餐約會太開心啦







就是因為在菜單裡看見這份下午茶

太吸引我了

心想我一定要找個時間約個好友來個貴婦下午茶





這分三層雙人下午茶

光看到就開心

上面的2顆馬卡隆則可以自行選擇口味

我選了藍色的香草口味

吃起來並不會像一般馬卡隆甜到爆  甜度適中很好吃

粉紅色的馬卡隆則是帶有酸味的覆盆子口味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每個法式甜點也都又香又可口

我自己倒是覺得最下層那盤鹹口味的點心

真的很好吃

像是泡芙裡加上鮪魚餡料  口感很特殊

法式麵包上有新鮮的沙拉 

甜甜的蜂蜜可頌裡則是鹹的餡料

都是以往沒嚐過的好滋味





茶飲方面我們今天喝的是

柑薰綠茶

綠茶中帶有果香味  很好喝

還可回沖

一切都有水準之上 






茶的種類很多呢

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那天下午特別忙碌

感覺等了好久  一問之下才知道平均大約要等20分鐘喔

第一次去吃午餐時沒特別的感覺

但第二次去喝下午茶時覺得服務態度並沒有很好

我高級貴婦下午茶中的小小遺憾




每次跟朋友出來聊聊天

都有不同的收穫

謝謝Imin總是跟我分享許多新鮮事


餐廳名稱: Oui Jennifer

地址;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電話: 04-23723138

營業時間: 11:00am~9:00pm (周一公休)

網址: http://www.oui-jennif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