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真的是越來越進步囉

 以前只在北部才有的  法式麵包和點心  PAUL   也進駐台中新光三越 

來吃下午茶的這天剛好全台豪雨  北部和南部都淹大水
 
平靜的台中  我們還可以出來吃下午茶 真是好幸福
 
 
 
 
 
 位於新光三越的2F 
 
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看見開再靠角落的PAUL
 
 
 
 
 
 在店門口的等待區附近還布置了可愛的巴黎鐵塔



 



看起來很逼真吧

不過這也是門口展示給客人看的道具
 
不過雖然是假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去的這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有客人包場  雖然外面也有簡單的座位區
 
但是就想進去店裡看看他們整體設計風格
 
所以留了聯絡電話 大約等半個鐘頭 才有位置坐
 
 那就先來看看他們的店面吧
 
店門口很直接明瞭的就SHOW出他們各式點心和麵包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 ~~草莓千層派

單看價錢其實挺嚇人的  就希望等等她有好味道

 能名符其實  讓我覺得值得
 
 
 
 
 
 
 
 
 店內風格是還滿有法國FU


 因為位於百貨公司角落  所以有大片落地窗
 
所以整個空間感覺明亮乾淨
 
 
 
 
 
  重頭戲登場啦 光看這本 MON MENU  就知道  全日選 應該有很豐富的東西給我們挑選吧



  



因為早已打定主意要享用下午茶

當然先看看  午茶時光



   
 
 
 
 
我們雖然有2個人一起來  但是沒點雙人午茶  凡爾賽宮廷饗宴

我點了  巴黎的異想世界  因為有我想吃的草莓千層派 和看起來可口的泡芙

我的朋友Kay小姐點了  她想要吃的可麗餅套餐
 
 
 
 
 
 
  這個角度看來盤子比我的大臉還大  哈哈 不錯不錯


 


 午茶套餐中 可以選一壺茶  
 
我選的是比較特別的  瑪麗皇后茶服務員跟我介紹說  
 
屬於紅茶類加有波斯菊和玫瑰 但味道偏淡要浸泡5分鐘後再喝  
 
我喝起來覺得滿順口的  雖然有波斯菊和玫瑰但味道不強烈
 
 
 
 
 
 茶類也有很多其他選擇  

 Kay點了 阿薩姆紅茶  味道比較濃 也還不錯

 另外本來其他店家都會提供白開水 他們並不提供喔 

 只提供熱開水  因為他們店內有賣進口礦泉水  如果想喝冷水 就買吧


 




  滿滿一桌  我要好好開始享用



 



 
先來吃看看可麗餅吧 

這個香蕉奶油加巧克力的可麗餅  吃起來還不算太甜

裡面也包滿滿了香蕉 不是只有外表那幾片

餅皮很Q  巧克力醬也滿多的



   

 



草莓千層派  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項目

派皮烤得很酥  裡面有大大的草莓  和滿滿的卡士達醬

酸酸的草莓配上卡士達醬其實滿甜的  

旁邊那2顆小泡芙 是空心的 裡面並沒包餡料

外層是一顆一顆甜甜的糖  也還不錯吃



 




 另外很愛吃早午餐和輕食的我

也被菜單上看起來可口的三明治等等吸引

準備下次來吃看看  問了一下服務員 早午餐的時間

原來平日並沒開放早餐項目喔  但是假日整天都可享用  沒有時間限制

輕食部分就每天都有


 


今天高級下午茶的消費是一人340的套餐 
 
總共是680加上1%服務費共748元
 
下次再來分享他們別的餐點好不好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全站熱搜

    Mo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